《工作細胞×日本紅十字會》只要在會場捐血就可以搶先觀看第1集動畫​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taraku_saibou

日本是動漫帝國,但也會跟公益做結合,像是日本紅十字會!可以捐血做公益也可以拿到限定等各種動漫周邊,像是《火影捐血》還有《航海王x日本紅十字會》等等。最近有一部新的動畫作品《工作細胞》就是以身體體內的各種細胞運作為主題。這次《工作細胞×日本紅十字會》合作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工作細胞》這部作品是由清水茜於講談社旗下雜誌連載的漫畫作品,故事是描述在人的身體中約有60兆個細胞,而每種細胞都有各自的任務…其實有點像是小時候看的人體奧妙!可以說是相當有教育意義的一部作品,當然萌點也包含著擬人化後的工作細胞們!

這邊也來看看最新的工作細胞動畫宣傳廣告吧!

聲優陣容也非常強大喔!白血球(CV:前野智昭)、紅血球(CV:花澤香菜)、巨噬細胞(CV:井上喜久子)、殺手T細胞(CV:小野大輔)、血小板(CV:長繩麻理亞)

而這次的《工作細胞×日本紅十字會》合作,只要在2018年6月30日至7月7日這一週捐血的人就可以搶先觀看原先要在2018年7月7日開撥的第1集動畫!(niconico 特別生放送將在 2018年6月29日 開播)

​工作細胞×日本紅十字會宣傳海報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順帶一提,工作細胞也將改編成舞台劇,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衍生的漫畫作品,像是如「不工作細胞」、「工作細菌」等等,這些作品都正在連載中,感覺今年工作細胞也會成為話題作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