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漫畫家《如月群真上岸了》一般向戀愛漫畫你亂摸歐派沒問題?

圖片1

圖片來自:SVSComics.Com

本子出身的工口漫畫家上岸+1,其實並不會心痛,因為我們都清楚,把這樣18禁的靈魂擺到了一般向,就會出現像是《食戟之靈》如此傑出(各種意味)的作品,創真的下藥烹調技術愈高明,愈多給佐伯俊發揮的空間。近日,又有一位傳說及的工口漫畫家——一直用著表番畫力畫本子的「如月群真」上岸了,雖然這不是頭一次上岸(之前就有參與過《聖誕之吻 - Various Artists -》合集),但這回是隔了兩年的全 新 連 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月群真

在Core Magezine所主辦的第6回コミメガ大賞中,以《染めろ!転校生》獲獎出道。2006年首發單行本《Love Selection》出版,活躍於本子界。作品包括《ギリギリ♥Sisters》、《舞FAVORITE》、《Sweethearts》、《常春荘へようこそ》、《好きになったら一直線!》等。

圖片2

圖片來自:dropbooks.tv

 

《別冊YOUNG CHAMPION》9月號Start!

新作名為《戀愛志向學生會》,將於《別冊YOUNG CHAMPION》9月號展開連載(8月1日發售)。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angajunky.net

從畫面上看來,這個左擁右抱+捧乳看起來沒什麼上岸的跡象,對於鹹豬手的襲擊,馬尾妹表現出誘惑系的一面,齊肩黑髮妹則看似一臉煩惱又有點小害羞。題材標明為「學園改革戀愛喜劇」,講述在一間紀律嚴明的學校,學生「泉水誠」以「男女交際自由化」為政見參選學生會會長,獲得壓倒性的支持,在當選之後,難道學校會改頭換面,成為「不純潔交際的場所」……等等,這叫有上岸XD?!

要是還在本子界,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堂而皇之進入多人O交的領域w

這也是如月群真老濕睽違兩年的全新之作,想必接下來就是再度展現那美好的女體畫技,大玩擦邊球的回合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gajunky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