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漫畫家柚木N'擔任作畫《三眼神童外傳》寫樂變成埼玉老師開天眼?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三眼神童》是日本國寶級漫畫大師手塚治虫的知名作品,於1974年至1978年間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也曾製作過TV動畫。在最新一期的月刊漫畫雜誌《Champion RED》中,發布了手塚治虫其經典作品《三眼神童》的外傳漫畫,將於下月開始在該雜誌上連載的預報。作畫由工口漫畫家柚木N'負責,原本幼兒身材的寫樂竟然變成了一位修長男子,被網友笑稱根本是埼玉老師開天眼(笑)。

已經夠強了還開天眼(大誤)

圖片2

圖片來自:data5.tistory.com

主角寫樂保介平常只是個有點笨,性格近似幼童的三頭身國中生,然而當他額頭上的膠布被揭開時,就會性格大變,顯現出三眼族人不凡的能力。

圖片3

圖片來自:otomehobby.click

活潑輕快的劇情,卻充滿著寓意與對人性的側寫。寫樂在學校老是被欺負,衝動的性格也惹來不少事情。而青梅竹馬和登千代子總是保護著寫樂,也是少數知道他擁有第三隻眼的人物,雖然散發著強烈的聖母光輝,卻強悍又運動能力超乎常人,無論是格鬥與性格都是最棒的,也時常負責福利鏡頭。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fanservice.org

當時同期連載的另一部名作大家也很熟,叫做《怪醫黑傑克》,兩者間截然不同的風格形成了鮮明對比,當時常互相讓角色到對方作品裡去串場。還記得去年《怪醫黑傑克》推出了衍生作《青年怪醫黑傑克》的TV動畫,敘述還是醫學生的黑傑克青年時期,今年《三眼神童》也將在下月推出外傳漫畫。由藤澤勇希擔任劇本,《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的工口漫畫家柚木N'擔任作畫。寫樂的身材就這麼變好了……要是再練壯一點會像看到天津飯吧……

圖片5

圖片來自:wesharepics.info

首圖中右下角還能看到《三眼神童》女主角和登千代子大爆衣的預告畫面,真不愧是柚木N'……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所謂的弟控本漫畫家畫姐弟戀漫畫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omehobby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