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高校男女比9:1》平凡少女出生以來頭一次這麼受歡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身處在男多於女的環境中,交到男朋友的機率真的會比一般學校來得高嗎?漫畫家明生チナミ老師在自己的校園喜劇中描繪,平凡的女高中生就讀男女比9:1的工業學校後,桃花朵朵開的充實日常,搶手程度簡直快可以媲美乙女遊戲主角惹(?)

「パタパタ姫」作者:明生チナミ

打從娘胎出生以來,主角小光從未體驗過少女漫畫中被眾多帥哥追求的情節。不過就在她進入男女比例懸殊的工業高校後,彷彿得到重生。不只陸續與多位男同學交換LINE,還在入學一個月內就被男同學告白。簡直是小光人生前所未見的桃花期!

圖片2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小光本人沉浸於眾星拱月的氛圍中,但其實只是因為美少女和辣妹都已經死會,所以那些男同學才會轉移目標,也就是屬於普通等級的小光。然而小光的自我感覺良好卻有逐漸惡化的傾向,甚至嚴重到以為美形轉學生對自己有意思!做人千萬不要想太多…不然到時候會很尷尬。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小光陷入到底要和誰交往的煩惱中,難道不能像遊戲一樣一次先攻略一個人嗎?(誤)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沒想到之前拒絕的設計科大塚同學居然是個超級潛力股!(小光應該很後悔之前那麼快就拒絕人家的表白…)

▼原本的造型:一頭邋遢的長髮加厚重的眼鏡,小光評語:設計科最無法理解的宅宅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經過重新設計造型,清爽短髮搭配隱形眼鏡,完全就是小光最愛的帥哥!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其實大塚同學本來的造型也很有個性啊!如果一開始就是以普通帥哥登場反而失去反差魅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