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藝術《機關盒子》來猜猜這個盒子怎麼開?可是要經過重重的小機關才打的開喔

圖片1

圖片來自:Kagen Sound instagram

快來看看這有趣的東西!還記得之前跟卡友分享過相當酷炫的《家裡的隱藏暗門》的建築分享對吧!今天要來分享的則是可以把小秘密收藏在盒子裡的特殊《機關盒子》都是使用不一般的方式打開!可以是說是非常有趣啊~像是首圖的這個圓盒子卡友們曉得怎麼開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讓卡友們看看超級初級版~

還沒有點開影片之前是不是會想說,不就一個小木盒嗎?就像是開蓋子一樣打開就好啦~答案不是那麼簡單的!

看完開的方式是不是很有趣呢?因為蓋子經過設計,所以不轉動蓋子就沒辦法把蓋子拿起來,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原理,但是運用的非常好~讓人覺得相當有趣而且嘖嘖稱奇呢!而這些有趣的機關盒子都是由 Kagen Sound 所製作的!每一個都是純手工打造,厲害的呢!

至於首圖的盒子到底怎麼開呢?來看看答案好了~

其實還滿好猜的,就是要轉動他身上的花紋變成指定的模樣才可以打開喔!而類似這種機關盒子還有很多~就直接分享給卡友們看看吧

一樣是比較簡單的初級版

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就是必須這樣開開關關才打的開

又是一個上上下下開開關關

看起來好像在開寶藏

要走出迷宮才可以打開的機關盒子

不過居然可以越線這不知道的人應該解不出來吧!

需要同時推動三片才有辦法打開

而且推不只一次要推好幾次

最後這個感覺就是藏了什麼需要鎖很死的感覺XD

一邊覺得很有趣也一邊相當佩服 Kagen Sound 的手藝非常厲害啊~如果喜歡這些有趣的機關盒子也可以到 Kagen Sound 的IG去追蹤他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gen Sound 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