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怪力少女》第一天轉學到不良高校就快把學校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

弱氣、巨乳加上與生俱來的怪力,ぬじま老師繼前作的耳機娘「歌うヘッドフォン娘」後,於新作創造出擁有三大屬性的女主角虎子!不只存在感強烈的主角,配角的不良少女集團也都有其他萌點。從不良高校開始的青春,虎子有辦法順利交到朋友嗎?(只要不被她那身怪力嚇到…)

ぬじま老師新刊單行本《虎子、あんまり壊しちゃだめだよ》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虎子與她愉快的同學們✰

很有大姐頭架式的鷹野同學好棒( ♥д♥)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身為主角的虎澤愛子(略稱為虎子),雖然擁有一身超乎想像的恐怖怪力(拆桌子小意思),性格卻像草食動物般弱氣。因此第一天轉學到這間被稱為「不良少年和問題學生的最終聚集地」的高中,就被班上的惡霸同學給盯上,這時他們還不知道會死得很慘的是自己…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同學們在吵架,得快點阻止才行!」只要將吵架的雙方一起K.O.所有的一切都能迎刃而解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所謂的主角有時也需要犧牲自我的覺悟!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該脫的時候虎子也不會有任何遲疑的。用剛脫下來的新鮮原味制服吸引變態,將變態繩之以法!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虎子總有一天一定能稱霸這間不良高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