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聖誕禮物降落宮崎機場》禮物盒裡的真相原來藏著滿滿創意!?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ithnews.jp/

滿腦子想著跨年4天連假要怎麼安排差點快忘記在那之前還有聖誕節,可能滿街聖誕燈看太習慣看久就忘了它的存在(?)每年萬聖節一結束就開始一點一點增加的聖誕裝飾,或許正因為我們太習慣每年定時出現的聖誕裝飾才會沒發現隱藏其中的創意吧。這突然出現在宮崎機場裡的巨型聖誕禮物意外成為熱門推文,「不過就是個大了點的聖誕裝飾罷了有什麼好奇怪?」直到大家知道這禮物的目的才恍然大悟佩服起機場職員的創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kokubu_nanami)分享了這在宮崎機場裡的超大聖誕禮物,但這佔去廣場一大半的禮物其實是施工的圍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kubu_nanami

從樓上往下看就不難發現禮物上其實有貼著施工告示的貼紙,但從一樓其他角度看只會覺得這是為了聖誕節做的裝飾而不會想到它其實裡面在施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ell_holdings

為了迎接東京奧運從今年10月下旬開始進行的電梯工程,一開始就像一般施工圍牆一樣白白一片把它圍起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ithnews.jp/

直到12月廣場開始聖誕藝術展,職員才有了把它變成聖誕禮物的發想,剛好它也真的長得很像盒子,於是加上緞帶等聖誕裝飾才完成這巨型的聖誕禮物,不少經過看到的人都以為只是聖誕裝飾,當發現它其實是施工圍牆時的驚喜或許也算是機場送給大家的一種禮物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ithnews.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ithnews.jp/

就像很多施工圍牆上會用植物美化一樣,這配合節慶的創意也完全改變了一般大家對施工圍牆醜醜的印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