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巨石皮卡丘》慶復活節 所以說皮卡丘到底是老鼠還是兔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eople.com

恭賀巨石強森的《玩命關頭8》創下開片周末國際票房最高的紀錄!飆車電影的魅力仍然驚人啊~雖然電影正上映中,不過上周日是復活節,好爸爸巨石強森沒有四處忙宣傳電影,反而是打扮成皮卡丘在家裡逗女兒玩。昨天跟大家分享過《希臘復活節「火箭戰爭」兩教堂互丟上萬煙火》,今天來看看今年巨石強森在復活節這個周末上傳的影片,點閱數字已經破了580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巨石強森打扮成《巨石皮卡丘(Rockachu)》慶復活節

所以原來皮卡丘是巨石強森的小女兒Jasmine最喜歡的角色,不過孩子,你不覺得你爸跟皮卡丘的體格差距有點大嘛w 巨石強森有女萬事足,在IG上感慨:雖然我只有今天休假,穿上這身皮卡丘服大概有48度,狗狗哈伯還一直想在我腳上尿尿,但我還是愛這一切,這就是當爸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S9aDMiFDcp/

是說順便一提,巨石強森在現任女友之前有過一段婚姻,生下了大女兒 Simone Alexandra ,兩個心肝寶貝都常常在他的IG上出現。

圖片3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小女兒Jasmine的特色是那雙又大又圓的漂亮眼睛

圖片4

圖片來自:pinkvilla.com

圖片5

圖片來自:hellomagazine.com

只不過,復活節的象徵動物,難道不是耳朵長長的兔子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ollywoodlife.com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hollywoodlife.com

皮卡丘雖然也有長長的耳朵,但如果沒記錯,靈感應該是來自老鼠吧XD (皮卡丘的靈感:《全世界看起來最幸福的動物》)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S9aDMiFDcp/

最後聊一下巨石強森最近的電影《玩命關頭8》在台美都拿下首周票房冠軍不說,還打破了上映當週的週末票房記錄,不受兩位主演疑似不合的影響,但到底是什麼事情導致巨石強森與馮迪索兩人傳出心結呢?據說是因為環球本來想在電影後放一段巨石強森的角色「哈柏探員」及與傑森史塔森的「戴克蕭」化敵為友的影片,但被馮迪索要求刪除(也有一說是環球想要拍這兩人的外傳故事但是馮迪索不答應),因此兩人結下樑子。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

不曉得《玩命關頭9》跟「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外傳」,大家會比較想看哪一部呢?

PS:我絕對雙手雙腳都投「韓哥+吉賽兒」獨立電影啦XD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keywordhu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