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證實與馮迪索不和》可能不會出現在玩命關頭9了

圖片1

圖片來自:vanityfair.com

還記得向來人緣不錯的巨石強森在 《玩命關頭8》拍攝期間罕見的在IG上大罵「玩命關頭劇組裡有個膽小鬼(Candy Ass)」的事情嗎?雖然大家一直都猜測是巨石強森罵得是馮迪索,不過雙方都沒有正面談過這個話題,直到最近巨石強森接受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訪問,才第一次正面說明了:和他在劇組中不合的人確實是馮迪索沒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6年8月,向來形象不錯的巨石強森突然在IG上指責同劇組的某人是「膽小鬼」,「當你看到有些畫面我已經不像在演戲-那是因為我已經氣得血都在沸騰」

圖片2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當時媒體很快就猜到,他指責的對象應該是馮迪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R/status/981634621715644416

在與滾石雜誌的訪談中,巨石強森證實了他與馮迪索之間的不和已經嚴重到他們根本沒有在電影裡同框過,那些看似一起出現的鏡頭,是兩位演員分開拍攝以後經由後製讓他們看起來好像同時在場。

「我們進行了很多討論,包括一場面對面的談話,在我的拖車裡。正是那場談話讓我理解到了我們在理念上有著根本的差異。不管是對於電影製作還是合作。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我很高興我看清了這點,不管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再次合作。」

這樣的畫面以後不會再出現了嗎?

圖片4

圖片來自:uk.movies.yahoo.com

巨石強森同時也表示,現在他的重點是放在2019年即將上映的霍布斯外傳《Hobbs and Shaw》,而他可能不會在2020年上映的《玩命關頭9》當中登場:「我們我祝馮迪索一切安好,我對他不抱有任何惡意,我們之間已經說得清楚明白。不,我看你把我對他沒有惡意那句話刪掉好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Hobbs and Shaw》電影2019年7月26日上映

但是這部電影真的能繼承《玩命關頭》系列的成功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