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道藝人分享《練習生最容易因為這個原因被淘汰》沒什麼討論空間直接Bye bye走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t.wowkorea.jp

對於訓練多年的練習生來說最怕的就是被公司淘汰無法拿到出道門票,所以不管練習生的生活有多辛苦都會咬牙忍住,畢竟只能要出道就是圓夢的開始(握拳)。每間公司對練習生的要求不太同,有些在乎練習生是否俱備才藝、有些則重視外貌,也因為如此才讓各公司藝人特色大不同。在多數的條件裡有一條幾乎每間經紀公司都在乎,甚至是非常重要的指標,只要沒達成就讓你Say bye by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體重控管」讓每位練習生又恨又怕

眾所皆知要出道當藝人條件自然要不錯,雖然沒說瘦就一定美,但對舞台要求來說身材纖細絕對吃香,所以大部分女星都非常瘦,如果不小心變胖也會趕緊瘦下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t.wowkorea.jp

SONAMOO的D.ana就曾在節目上聊到自己練習生時期就被要求控制體重,每天都會量體重確保維持在標準值之內,如果當天無法讓自己瘦到標準內的數字就不能回家休息讓她印象深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commons.wikimedia.org

而因為這原因被淘汰的人將近半數

在D.ana的練習生時期就看過10個人裡有5人因為這原因被淘汰,因為公司會覺得連體重都管不好代表自律性不夠,那就會是弱點。

(有沒有才華或漂不漂亮反而不是首選)

▼ 畢竟胖瘦對一個女星來說影響很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

瘦不下來就謝謝再連絡(揮手bye bye)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一想到沒瘦下來當天就不能回家這點就感覺壓力好大阿.........(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