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等太久了~《Sherlock》第四季終於開拍

圖片1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每一季結束以後就會陷入漫長的等待,以短小精悍(?)著稱的BBC影集《Sherlock》,最近終於再度等到所有成員到齊,開始第四季的拍攝工作。影集製作人、編劇兼電影中的「麥哥」Mark Gatiss最近PO了幾張片場照與片場影片,讓影迷們知道第四季已經正式開拍,主角也已經回歸了他的崗位。

三月底的時候Mark Gatiss貼上這張照片並寫了一句

「我偷看到了第四季......」(I spy Series Four… #Sherlock.)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rkgatiss

四月初的時候第四季正式開拍

昨天我們又看到了這張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rkgatiss

顯然才在紐約殺青了《奇異博士》之後,Benedict Cumbebatch幾乎是馬不停蹄趕回英國,馬上又開始了《Sherlock》第四季的拍攝

圖片4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Sherlock》第四季估計可能會跟前幾季一樣在2017年年初的三個禮拜內播放完畢Q Q 編劇與創造人表示:這一季華生醫生與太太瑪莉將面臨人生中最大的挑戰:為人父母!而且,據說雷斯垂得探長也可能會有人生第二春......?

圖片5

圖片來自:cheatsheet.com

另外,提醒喜歡BC,Tom Hiddleston,以及喜歡劇場與英國演員的網友,威秀影城即將開始在大螢幕上放映英國劇場的莎士比亞名作,這四部著名作品分別由英國當代最優秀的演員們主演,包括《李爾王》Simon Russell Beale、《哈姆雷特》Benedict Cumberbatch、《Coriolanus》 Tom Hiddleston (以及Mark Gatiss & Hadley Fraser) 《奧賽羅》Adrian Lester & Rory Kinnear。想要認識英國劇場、想要在台灣觀賞頂級劇場的影迷都不可錯過。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spo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