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駕照》原來叫巴斯光年不能申請駕照喔? 

圖片1

圖片來自:bbc.com

說到巴斯光年, 是不是馬上想起他的名台詞「飛向宇宙,浩瀚無限」呢~還是現在大家都會先想到他的好夥伴淫賊胡迪了......?最近在英國有個很有意思的小新聞:巴斯光年終於有駕照啦!不信~你可以看看下圖

姓「光年」名叫「巴斯」的「巴斯光年駕照」

圖片2

圖片來自:.bbc.com/

這張可是貨真價實的英國駕照,不是什麼PS。來自英國 Devon的男子原名Sam Stephens,為了替癌症基金會募款,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巴斯光年」(而且如果以東方名字的稱呼方式,他應該要叫做光年巴斯XD),但是為了拿到「巴斯光年」的駕照,他整整花了一年打官司,直到最近才終於勝訴,拿到了這張上面印著「巴斯光年」的駕照。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當初英國牌照管理局DVLA本來跟他承諾改這個名字不會有什麼問題,結果在他以帥氣的新名字申請駕照時卻用「這是個虛構人物的名字」拒絕核發,讓身為《玩具總動員》忠實影迷的巴斯光年先生氣得反駁「難道每個哈利波特都是虛構人物嗎?」

圖片4

圖片來自:.bbc.com/

哈利波特表示:你知道我根本不用駕照吧?

圖片5

圖片來自:www.bustle.com

不過雖然耗時一年,現在他終於拿到上面寫著他叫「巴斯光年」的駕照了,想必如果巴斯光年知到了這件事也會說:

「老兄,我真為你驕傲!」吧?

圖片6

圖片來自:pcwallart.com

飛向宇宙,浩瀚無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