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首演《SsangYong LIV-2 Concept》新世代Rexton是你?

圖片1

圖片來自:SsangYong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禮拜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新世代《SsangYong Rexton》可能會在2016年巴黎車展和大家見面的消息呢?雖然前幾天SsangYong雙龍汽車宣布在巴黎車展要帶給大家的是概念作品《SsangYong LIV-2 Concept》,不過車車可是和新世代《SsangYong Rexton》有著濃濃的關係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SsangYong

其實SsangYong曾經在2013年首爾車展帶來過名為《SsangYong LIV-1 Concept》的概念作品,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預計將會在2016年巴黎車展首演的《SsangYong LIV-2 Concept》正式SsangYong品牌代號Y400的新產品概念雛形,車車有很大的機會在2017年以新世代《SsangYong Rexton》身份正式量產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sangYong

圖片4

圖片來自:SsangYong

在設計上《SsangYong LIV-2 Concept》承襲了延續自《SsangYong LIV-1 Concept》的獨特風格,更融入了SsangYong品牌最新休旅成員《Ssangyong Tivoli》元素,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SsangYong LIV-2 Concept》將會搭載Euro 6環保法規的2.0升GDI引擎,其它更多的資訊恐怕就得要等到更接近巴黎車展才能分曉囉!

圖片5

圖片來自:SsangYong

大家期不期待《SsangYong LIV-2 Concept》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