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大人遊玩《模擬城市》記者和市長大人對決的結果是…?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這件事情說還算是挺有創意的,美商藝電旗下的人氣遊戲《模擬城市》在手機上面推出的系列新作《模擬城市 BuildIt》,這款遊戲在日本進行了個宣傳企劃,他們找上了千葉市長熊谷俊人對決超任版的《模擬城市》,理由很簡單,「市長應該很擅長模擬城市吧?」畢竟都是一個城市的市長了,應該很擅長經營城市...!?好吧,其實這怎麼看都是找市長麻煩啊XD

打電話過去市長馬上就答應了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亂來加上無理的要求,在經過各種波折之後,市長很爽快的答應了

準備好的比賽場地還是在市政廳裡面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對決的項目是超任的《模擬城市》,畢竟雙方都是歐吉桑了,當然要選擇懷舊版的玩起來更有FU。

接受挑戰的市長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千葉市長熊谷俊人是畢業自早稻田大學的高材生,也是經濟大師「大前研一」的學生,在31歲的時候當選日本最年少的市長,目前第2任,37歲,用「年輕有為」來形容應該很恰當。

而市長接受挑戰,最大的目標就是在遊戲中重現千葉市。

市長表示自己學生時期也愛玩《模擬城市》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規則:

互相選擇初級難度

不能使用裏技

先達成10萬人口的人獲勝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經過一番激戰之後...

記者的結果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市長的結果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其實這樣比也有點不準ww,因為在過程中記者為了求勝利,把對增加人口沒有幫助的醫院拆掉www,市長為了市民的生活,比較注重在生活與都市規畫方面,可以看到市民之聲,覺得記者有在認真作事的只有48%,而市長則有58%。

最後是記者勝利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但按照這個企劃最後的結果,我們知道就算當了市長,會不會玩模擬城市《模擬城市》是不一定的!!

你們不要為了這種事情去打擾市長工作啦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