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末日之戰World War Z》派拉蒙宣布電影續集腰斬,原因可能是「成本太貴」

圖片1

圖片來自:antyradio.pl

可惜了,派拉蒙公司確認取消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末日之戰》續集《World War Z 2》拍攝計劃。據悉,龐大的製作費用是該項目胎死腹中的原因之一,雖然在以導演大衛芬奇為首的製作團隊所提出的拍攝計畫中,續集的成本較前作為低(不含補拍費用,前作的成本1.9億美元,票房5.4億美元),不過顯然高層並不認為有低到哪裡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末日之戰2《World War Z》拍攝計劃腰斬

《World War Z 2》原定導演胡安·安東尼奧·巴亞納(代表作有恐怖片《靈異孤兒院》和災難片《浩劫奇蹟》)於2016年初退出,換成布萊德彼特的老搭檔大衛芬奇(《火線追緝令》和《鬥陣俱樂部》),預計將於3月底開拍,拍攝地點遍及西班牙、泰國和亞特蘭大等地。

圖片2

圖片來自:Dread Central

改編自小說原著,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末日之戰》(World War Z)續集拍攝之路坎坷,日前宣布由大衛芬奇執導讓電影迷興奮到語無倫次,還遊戲化了,就在一切看似順利時,派拉蒙卻突然喊停。

雖然有人猜測是因為電影和原作出入太大,然而根據內部人士透露,最大的原因其實就是高昂的製作費——雖然大衞芬奇提出的數目遠低於第一集,不過派拉蒙高層還是縮了,因為他們打算將主要預算下在之後的兩部《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上。

圖片3

圖片來自:Slashfilm

……等續作等了5年多,卻等來這種消息(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shfilmDen of Geek 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