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真人化的漫畫》其實人家真的不是很想看到真人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j2YLF

最近話題的真人電影版~大概就屬科學小飛俠要拍京都篇的劍心以及那令人心碎黑執事了吧?糾~竟是從何時開始,漫畫真人化就與原作崩壞劃上等號了呢?儘管如此,近年來朝漫畫尋找腳本題材的日劇或電影永遠不嫌多,就阿珂個人來說~最近印象中覺得很不錯的漫畫真人化就是《宇宙兄弟》,如果至少能拍個上下部就好了(?)。日本網站NewsCafe向754位讀者調查「希望真人化的漫畫」一題,就一起來看看日本網友心中有哪些強大到讓人希望能翻拍真人版的漫畫吧~

※首圖是日本鄉民妄想的搞笑漫畫日和真人版人選,阿珂覺得太中肯...飛鳥文化Attac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月姬 作者:東村アキコ(1.3%)

阿珂覺得這部其實很可行耶!比照小螢的感覺~^艸^

圖片2

圖片來自:kgroom.blog24.fc2.com

‧WORST 極惡王 作者:高橋ヒロシ(1.6%)

或許是因為CROWS翻拍電影很不錯(以阿珂的角度來說是萌萌的),所以大家才希望能看到後續的WORST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repair-co.jp

‧JOJO的奇妙冒險 作者:荒木飛呂彦(2.7%)

這若真要拍電影會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首先要先把日本演藝界長得很濃的演員都集合起來做柔軟操(認真)

圖片4

圖片來自:photozou.jp

‧航海王 作者:尾田榮一郎(4.2%)

那麼多日本動漫大作當中,我覺得最不可能拍真人版的就屬海賊了,這種設定太困難啦~漫畫經典到一個境界應該也讓人無法輕易對它出手(?)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ego.net

‧聖哥傳 作者:中村光(4.8%)

如果能勇敢承受來自宗教界的壓力,可以請到強尼戴普跟冰川清志來演的話我絕對要看XDDD

圖片6

圖片來自:tower.jp

‧花牌情緣 作者:末次由紀(4.8%)

披著少女漫畫皮的熱血少年漫畫(?),大家心中其實應該有一些新生代男演員人選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kc.kodansha.co.jp

‧足球小將 作者:高橋陽一(6.2%)

只好放上這個還原度很高的足球老將翼www

‧王家的紋章(尼羅河女兒)作者:細川智榮子(7.1%)

這要去埃及大成本拍攝嗎?會上榜的原因也蠻妙的,有個意見是「就算真人化也不會太失望的感覺」,嗯...?

圖片8

圖片來自:oeker.net

‧浪人劍客 作者:井上雄彥(10.4%)

比起太過奇幻的漫畫設定,像這樣具有時代感的作品或許比較適合真人化?像劍心取原作較嚴肅的部分來拍電影,阿珂覺得氣氛就很不錯~

圖片9

圖片來自:mangotak.wordpress.com

有沒有發現上榜作品的得票率都不高~沒錯,其實約有六成的朋友都投了「其他」這個選項,並在意見欄裡寫了「一點都不想看到漫畫真人化」,所以...其實是大家都受傷很深的投票結果啊..._(:3」∠)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楽天wom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