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之子《光熙》穿252件衣服 打破世界紀錄

圖片1

今天建寧在網站看到有一個人,居然可以穿到252件衣服!一看更驚訝,原來是韓國名男團體~帝國之子成員光熙耶!這好像是光熙所參加的一個活動,而那活動就是比賽誰穿衣服比較多......

在上個月28日進行的誰能穿衣服最多的活動,原本在韓國的紀錄保持人是穿到70件,日本記錄是到150件,在世界紀錄上是247件,不過光熙參加這次的活動,成功超過目前的世界紀錄,而且他還是在30度的悶熱天氣下穿了將近252件衣服耶!!!!!!!!

光熙在悶熱的天氣下,硬是穿上252件衣服,真令人佩服啊◑0◐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其實這是在《2011年環境日》時所參加的活動,光熙是在許多觀眾前面一件一件的套上衣服~而且在他一件一件套進去的過程中,他的身體都沒辦法動彈,而且還是在30度以上的悶熱天氣裡不斷的往身上套上衣服,這樣也不失去笑容還有空向大家揮手~因為看到光熙這樣的態度,觀眾們也對他不斷的喊加油~!

就這樣經過了幾個小時而不斷套衣服的結果,光熙成功的當上了世界紀錄記保持人了呢!看到光熙的很多粉絲都鼓勵光熙說:這麼悶熱的天氣還可以這樣忍耐真的很偉大!衣服穿著麼多件臉看起來好小等等的反應~

順便給大家看一些在韓國正熱門討論中光熙整形前照片!

圖片6

光熙最先在《強心臟》綜藝節目裡很大方的公開整型前的照片,而當初看到的觀眾們都非常驚訝!

圖片7

▼Befor&After

圖片8

▼原來之前光熙還曾經是徐仁英的伴舞者呢~

圖片9

過去就過去了,現在有著這麼帥的臉孔不就很好了嗎?^^!!!!!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