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爸貝克漢 上空拍攝男性香水廣告

圖片1

帥爸爸貝克漢(David Beckham),最近又拍廣告啦(喔耶)!果然帥哥就是不一樣,即使是四個小孩的爸爸還是魅力不減啊^^而且貝克漢這次是推銷一款同名男士專用香水,有沒有很適合啊?貝克漢在廣告影片中,上半身裸體還是一樣非常的有魅力!這段廣告會和新同名男士香水Homme by David Beckham正式在8月一起推出喔!

2011年1月才和維多利亞拍攝了Victoria Beckham香水廣告

圖片2

其實貝克漢在2011年1月才和維多利亞拍攝了女性的香水Victoria Beckham,照片中的兩人怎麼看也真的是太相配太火辣了啦!!而且這張照片也是建寧在貝克漢照片中最喜歡的一張呢!真的是帥呆了啦!!!。◕‿◕。

貝克漢新推出同名男士香水Homme by David Beckham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廣告中可以看到貝克漢裸著上身往下跳,最後再穿上灰色西裝,非常的帥氣~但建寧還是比較喜歡裸上身的貝克漢啦(羞)

以下就來看看拍男姓香水廣告的帥爸貝克漢吧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順便再給大家送上建寧最喜歡的貝克漢幾張照片!❤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貝克漢真的是一位大帥爸!!!建寧之後也想嫁這種老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