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心棒球情》一段深藏在內心深處愛與棒球的故事,將不再是最遙遠的距離

 

圖片1

圖片來自:MANGA王国ジパング

 

說到棒球主題的經典作品,真是叫人不得不提起安達充的代表作《TOUCH 鄰家女孩》!每當想起達也與和也兩兄弟,還有他們的勝利女神小南,內心都不自覺地想起初戀der港覺,真是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更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OH!「我要帶小南到甲子園。」

圖片2

圖片來自:imgur

 

不!!!今天哥不是來談兒女私情的,今天的超級任務是要來幫教練跟他的學生再次搭起聯繫的橋樑!(一起喊Super Sunday~)←超老梗

 

俗話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而~每個成功的球員背後,一定也都有個魔鬼教練!當年在球場上被學生稱呼為「魔鬼教練」,甚至被戲稱為「會叫的野獸」的吳岱霖,與《TOUCH 鄰家女孩》中那總是進行超越普通嚴厲訓練的柏葉英二郎,根本相似的不要不要derrrrr

 

圖片3

圖片4

 

但也是因為如此,球員們才有今日的一番優秀作為阿~而如今已走到人生後半段的吳岱霖教練,心中是不是還藏有什麼想告訴親愛學生的心裡話沒說呢?今天就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吧!(跳)

 

圖片5

 

因為多年前的一次車禍,導致吳岱霖教練半身不遂。有時在病床上看著以往得意門生邵振宏的舊照片,回憶著當年一起打球練球的時光,不禁想像長大之後的邵振宏,是否變帥變壯?是否還有在打球?

 

圖片6

 

吳岱霖教練對於學生的想念只能用想像,是因為害怕自己當年過於鐵血的教導方式,讓他與學生之間有了層看不見的隔閡,也怕因為自己過去的嚴格訓練,無形中傷了學生的心,而不敢與學生們聯絡,漸漸地有了距離……

▼「教練在此跟你們說抱歉,過去管教得太嚴格,這是我心裡的話,以前打你們都疼在心裡,你們每個人都是我一塊寶。」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聽到教練如此深情又真誠的感性告白,卲振宏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圖片11

 

不要忘記現實世界的確存在著無限的可能性啊!

 

隨著時代進步,科技發達,就跟摩根費里曼那這部片演黑人一樣簡單,遠傳透過視訊,讓吳岱霖教練與卲振宏見到了彼此,藉著螢幕面對面談天說笑,仿佛時光又回到了從前,卲振宏還有點淘氣地約教練一起自拍,雖然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但這裡有滿~~滿~~的~~‧師‧徒‧情‧

 

圖片12

 

▼「我喜歡自拍 不管在哪裡都行

我喜歡自拍 就故意偷偷入鏡

我喜歡自拍 如果很模糊重新

就喜歡自拍 來一起自拍」(唱)

圖片13

 

▼卲振宏在影片的最後,還對著吳岱霖教練說:「我去看你喔!」

圖片14

 

這個影片告訴我們,好的教練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教練直接帶你住套房,就這麼簡單嘛!即使有再遙遠的距離,只要用心聯繫,就能讓愛遠傳~千萬不要忘了身為一個人類最根本的心!

 

圖片15

 

◆珍惜~ 這美好的幸福~~!好感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