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二次元角色慶生的人》都是現實生活不滿足的人!?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com

什麼!?要戰出來喔!!!!!!!幫喜歡的人慶生有什麼問題?這一切都是愛意的表現啊--最近日本網站訪問了心理諮詢師分析《幫二次元角色慶生的人》其實是因為現實生活不滿足,所以才會將情感都投射到二次元角色身上,畢竟...二次元角色不會背叛我們啊_(;3」∠)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幫二次元角色慶生~不僅要做個蛋糕、擺周邊祭壇,如果角色設定有寫出他們特別喜歡吃的東西,大家也會準備角色愛吃的食物來幫他們慶祝,這~~是一定要的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而據日本的心理諮詢師分析,會喜歡特定動漫角色的原因,是因為每天都一直關注在意的角色,時間久了這份愛意就會越來越龐大,進而想在角色過生日的時候,特別替他們慶生,而這樣的二次元情節,其實起因是對於現實生活的不滿足。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bal1791.blog66.fc2.com/

在現實生活中的戀愛不順利、遲遲找不到理想的對象,於是喜歡上符合自己想像的二次元角色,二次元並不會像三次元真人一樣背叛我們,默默地喜歡二次元角色也不會對他人有什麼影響,於是就想讓二次元老公老婆成為特別的存在,因而在三次元幫他們慶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omusoku.blomaga.jp/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戰鬥的我們總是有需要休息的時候,每天花個30分鐘或一小時看看動漫,關心一下二次元的老公老婆,就是動漫宅愉快放鬆的時刻啦!對待這樣治癒我們的二次元存在,幫他們慶生一下有什麼不好的呢~(o´罒`o)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omusoku.blomaga.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irab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