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兒子們《登報招親》結果應徵(?)人數爆了 會碰到真命天女嗎?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現在平均結婚年齡延後,雖然對年輕人來說結婚與否是自己的事,但是對老一輩來說卻覺得看到自己的孩子遲遲不結婚會讓他們有點緊張啊......最近美國就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老爸趁著全家去紐西蘭旅行,在報紙上為他「英俊未婚」的兒子們徵婚,結果這則徵婚啟事被全球網友瘋狂轉發。不曉得兒子們現在的心情如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老爸很擔心自己的三個帥兒子沒有人愛,所以趁著全家一起從美國去紐西蘭玩的時候,瞞著兒子們偷偷在當地報紙上發了一則「替兒子徵女友」的廣告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則徵友啟示刊登在紐西蘭當地報紙上,內容非常幽默

「哈囉家長們

我們來自美國奧瑞岡,正在拜訪你美麗的國家,我跟我太太有三個出色、成功、英俊但是還未婚的兒子,介於28-32歲之間。我們沒有期待什麼,只是希望能把我們的兒子介紹給好紐西蘭女孩兒。不然至少我們也讓我們的孩子丟臉了一把,而且事實上,我們挺享受這個的。我們家會在12月26日到達,1月7日離開。我的電子信箱是neil.brightapt@gmail.com」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兒子們承認當他們發現這廣告的時候覺得超丟臉,臉都紅了~但是他們接到了超過600個「應徵者」表示對三個帥兒子們有興趣,他們最小的兒子Benjamin代表受訪時承認:雖然是跟家人一起旅行,但是他們三兄弟在紐西蘭確實得以跟幾個紐西蘭女孩約會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isney.wikia.com/wiki/The_Bimbettes

 

 

但紐西蘭父母的回應也不是蓋的~他們表示

爸爸媽媽們快把自己家女兒藏好,危險的美國人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ifer.com

 

我有點想知道的是:

這600餘個應徵者裡,有沒有男的呢(笑)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