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出櫃者《印度Gay王子》決定將他的粉紅皇宮改造為LGBT中心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week.com

作為印度首位也是唯一公開出櫃的王室成員,古吉拉特邦(Gujarat)王子曼文德拉(Manvendra Singh Gohil)不但積極為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發聲,上《歐普拉脫口秀》3次,現在還要將自己的粉紅皇宮改造成LGBT中心,讓因性向而被趕出家門的人有棲身之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印度Gay王子

雖然在富麗堂皇的皇宮中出生,貴為王子的曼文德拉卻被迫隱瞞性向多年,今年52歲的他曾在1991年與Jhabua公主結婚,不過這段謊言中的婚姻讓他很不開心,最終選擇向妻子坦白,兩人結束不到1年的婚姻關係。雖然前妻為他保守秘密,不過壓力最終還是壓垮了他——在2002年精神崩潰,就醫後父母終於得知真相,不過「家醜不可外揚」,皇室決定為王子進行「治療」。

圖片2

圖片來自:Rise LGBT Radio

2006年,曼文德拉「出櫃」,震驚國際,印度反對者要求褫奪他的王位,父母也宣布取消他的繼承權,只留下一座粉紅皇宮給他。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作為印度唯一的出櫃王子,曼文德拉決定要全力為LGBT發聲。

 

印度的LGBT族群處境艱困

在印度,同性性行為=犯法,曼文德拉王子表示:「在印度出櫃亦即背負萬惡的汙名,家長們不會接受,不乏以死要脅孩子,強迫他們與異性結婚的事情發生,更甚至有些拒絕接受的父母會將『家族之恥』掃地出門,無處可歸的孩子們只能成為遊民。」

圖片4

圖片來自:designersagainstaids.com

 

幫助受性向所苦的LGBT族群

「我必須伸出援手,不然他們會得憂鬱症,甚至自殺。」王子決定將15英畝(約18萬坪)的粉紅皇宮改造為LGBT中心。教育安全性行為觀念,協調年輕LGBT與家長之間的關係,提供就業訓練、醫療服務以及財務協助,讓離家的LGBT族群能夠自立生活。

圖片5

圖片來自:gujarattourism.com

為什麼皇宮會是粉紅色的呢?

王子表示:「我們的城市被讚譽為『古吉拉特邦的粉紅之都』(The Pink City of Gujarat),這裡300年來都以粉色建築著名,大多數的建築物都是粉紅色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ince Manvendra@PrinceRajpiplaBFMTVthedailybe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