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堅一聽就中毒的《動物朋友主題曲》上電視興奮呼籲大家務必買來聽……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動物朋友》的主題曲自從動畫爆紅以後接連受到當紅演員星野源、知名作曲家神前曉等名人讚賞,甚至還登上過長紅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舞台演唱,而歌手平井堅竟然也在節目上談起這首曲子讓他一聽就上癮,不但毫不猶豫按下購入鍵還呼籲大家務必也要買來聽聽看!究竟這首曲子把多少人洗腦成「朋友」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平井堅上「Love music」節目擔任來賓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音樂節目「Love music」今天請來平井堅擔任嘉賓談談最近音樂界令人在意的事情,當他聊起「最近聽得超興奮的一首曲子」……


「這首曲子我一聽就愛上,毫不猶豫買下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ovi_hige

「聽到『今天同樣是鬧哄哄大混亂』那句就來電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ovi_hige

平井堅說的正是動畫《動物朋友》的主題曲「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這首歌曲不但先後獲得演員星野源、作曲家神前曉等名人讚賞,還站上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舞台,巧合的是前陣子還跟平井堅的名曲「瞳を閉じて」(輕閉雙眼)同時得到付費下載數的里程碑認定呢!


《動物朋友》主題曲「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

圖片來自:Youtube


今年4月公布的付費下載數認定名單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riaj.or.jp

不過「瞳を閉じて」(輕閉雙眼)得到的是50萬下載認定,《動物朋友》的主題曲「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目前還只有10萬,這距離還非常的遙遠,但「50萬的男人」也為「10萬下載數」貢獻了一份心力的確很有趣呀!


至於這首歌到底好在哪?平井堅說的跟作曲家神前曉分析的幾乎一模一樣……


「第一段好聽,第二段也好聽,好像整首歌都是副歌一樣,立刻下決心買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ovi_hige

「請大家務必聽聽看」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ovi_hige

相關人士知道平井堅如此推崇這首曲子都十分感動……


浣熊聲優小野早稀「太、太厲害啦!平井堅竟然介紹主題曲!真開心!」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noSaki1126


藪貓聲優尾崎由香「平井堅竟然有聽主題曲耶……(哭」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ka_bushi


作詞作曲者大石昌良「知道平井堅也走進傑帕力公園以後我在電視前輕閉雙眼」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sayoshi_Oishi

最後來看看平井堅談及這首歌是多麼興奮吧!


平井堅上音樂節目「Love music」節錄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peeder_

(゚∀ ゚)平井哥哥也成了朋友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ジテレビRIAJ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