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最後最糞最惡動畫《動物朋友2》超越史上最爛傳說「ARC-V」,刷新觀眾厭惡歷史紀錄

圖片1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

幾個月前真的想不到包辦niconico差評榜Top20,爛到成為傳說的《遊戲王ARC-V》竟然會被偽物朋友2超越(遠目)。曾紅極一時的TV動畫《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在今年(2019)1月開始播放第二季,即使歷經925事件,但同樣以第一話來說,在N站的好壞評比例其實和當初的《動物朋友》差不多,殊不知……嗯,在不斷惡意堆疊之下,最終話慘遭噓爆,超越ARC-V正式成為「平成最後最糞最惡動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平成最後糞作《動物朋友2》

《動物朋友》原是一款由 Nexon 開發&發行的手機遊戲,動畫化後因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與充滿魅力的角色塑造而人氣暴漲,成為2017年冬番大黑馬,OP主題曲《歡迎來到加帕利公園》更被譽為神曲,不但獲得日本金唱片認證,聲優們更是因此登上日本知名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轟動一時。

不過,卻在第一季動畫播到最後時爆發了最大功臣「たつき監督」遭到角川撤換一事,一夕之間成為在網路上劇烈炎上,甚至逼得角川不得不對外發表聲明,然而避重就輕、規避責任的聲明並沒有獲得大家諒解,反而激起更多網友不滿,最終確認再合作破局,《動物朋友》第二季製作組全面更換。

圖片2

圖片來自:StampCast - エッティ

由於更換了製作組,第二季動畫在傳達理念方面簡直面目全非,失去溫暖的情感鋪陳,對動物習性缺乏考據(根本是人類在cos動物)。不斷強調人類比動物更尊爵不凡,與第一季有所關聯的部分更是處處消費,惡意明顯。最後更是把一路埋下的伏筆全部不回收,直接棄置放給爛,讓觀眾大傻眼。

圖片3

圖片來自:けものフレンズ2 - Twitter Search

在一片罵聲之中,《動物朋友2》最後一話在 niconico 播畢的即時投票中,以2.6%「非常好」,95.3%「非常差」的評價刷新了過去《遊戯王 ARC-V》2.8%「非常好」,94.2%「非常差」的歷史紀錄,正式成為「平成最後最糞最惡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TwilightRainbow

如果你開了彈幕,會看到一片地獄血海。

圖片5

圖片來自:桂馬@keimagameinside

本來以為給小朋友看還算OK,但第9話後…真的,絕對!絕對不要給孩子看這部動畫!第11、12話的天藍怪更是……會在小朋友心中留下陰影吧,愛護孩子就從遠離《動物朋友2》開始。

我真的不懂就連「人類和狗狗之間的情感」這種超簡單就能發揮的好題材都能搞到最爛到底是什麼狀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いま速【公式】けものフレンズ2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