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只能按一次的《公車下車鈴》竟然可以讓你按到爽?

圖片1

圖片來自:il-staff1.seesaa.net

說到公車下車鈴,不知道大家是屬於「搶先按鈴」還是「等有跟自己同站下車的人先按鈴」哪種類型呢?無論哪種,「在正常情況下」公車的下車鈴都只能按一次,真的很難有可以讓你按到爽的機會,也難怪這個「公車下車鈴展」一出現就吸引了這麼多人到場支持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omepage2.nifty.com/BUS-kun/tsugitom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今年日本黃金週時,首次在東急HANDS涉谷店推出的「公車下車鈴展」。聽起來好像有點無聊的展覽,但意外卻創下了東急HANDS的Twitter最高推文數!小小的展示空間在展出的那幾天內也每天擠滿來「叮咚」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erryueda.blogspot.tw/2012/09/gw

於是這個意外受歡迎的展覽,就這樣從東京開跑,到了大阪再展回了東京。凡事去過的人都對這個展覽有很高的評價喔~我想重點應該還是在「可以按到你爽」這點吧ww

圖片4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總共100多種展出的公車下車鈴,其實都是來自網站「つぎとまります」(下一站停車)的站長「ばすくん」(巴士先生)這30年來的收集。

圖片5

圖片來自:d.hatena.ne.jp/takajoy/20120504/1336139904

巴士先生花了這麼多心力收集的下車鈴,但很可惜卻沒有骨董的價值。單純滿足巴士先生喜歡研究下車鈴的興趣外,也讓大家可以一邊回顧日本公車下車鈴的歷史,一邊實現「狂按下車鈴」的願望。也難怪站主笑的那麼開心了。

圖片6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最近這次展覽很快速又結束了,只好再等下一次囉ww

圖片7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