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大亂鬥! 家電大廠《Philips飛利浦》也要推新平板!?

圖片1

圖片來自:freshinfos.com

這個...不曉得是不是應熊聽錯了~還是看錯了~沒想到咱們的家電一哥飛利浦Philips,居然也會對平板有興趣,打算再度向平板市場進軍~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呢~飛利浦不久前也已經向外界正式發表了自家最新一款7吋大的 Android平板電腦《Tablet 7 Plus》!

其實早在去年的時候~飛利浦就曾經推出平板,但說真的~請原諒應熊的孤陋寡聞,對飛利浦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它是做燈泡起家的~XD,真的沒想到它也會推出自家新平板(遠目),而且還是選在可說是平板大撕殺的今年~因為光是目前就已經陸續有Google、Nokia和Toshiba等大廠新加入平板戰局,因此實在很難想像飛利浦可以從中挖到些好康~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weiphon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hexun.com

雖然飛利浦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

Tablet 7 Plus》的規格細節~但據了解它採用的是和其它平板大不相同的MIPS處理器,並搭配上最新Androis 4.0系統,同時它的螢幕解析度最大也有 1024×600像素~另外也內建有一個512MB的記憶體和能支援影音播放,以及維持4~5小時的持續使用時間...

而外傳飛利浦這款《Tablet 7 Plus》預計將打算走起平價風~並且同樣會率先在大陸開賣就是~只不過正式推出的時間和價格,目前也都還沒有給它確定~但就不知道這樣到底能不能贏得了同樣以低價取勝的亞馬遜平板呢~(攤手)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hexun.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reshinf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