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英雄滿月超人》做善事都是假?別以為自稱超人就不用繳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ngetsu-man.com/

戴著球型頭套、身穿紫色超人裝的滿月超人(満月マン)」從2013年開始,拿著掃把與畚箕四處清理公共環境,由於他主要在東京日本橋出沒,幾乎成為了日本橋的特殊吉祥物!想不到這嘴上說著愛地球、愛和平的滿月超人,實際上竟然是一個招搖撞騙的詐欺犯嗎?看著因為逃漏稅被起訴的滿月超人,就想奉勸他一句:別以為自稱超人就不用繳稅呀……

滿月超人主要在日本橋出沒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ashi_junshic/status/58269062041155174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清掃街道走紅的滿月超人,自稱擁有公司與店面,不需要天天上班報到,因此有較多的時間投入志工活動,包括服裝、道具、官方粉絲團的架設與營運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就這麼闖出知名度!

滿月超人以掃垃圾為樂!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mnews.info/archives/367

偶而還有指揮交通、參拜神社等等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mnews0/status/556533980728946689

滿月超人堅持個人活動的原因是,不希望被官方公認以後,必需遵照官方公認的行程走,因而失去初衷,聽起來真是大聖人啊!!!

滿月超人的正面形象一時成為觀光吉祥物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mnews.info/archives/367

滿月超人從今年開始轉趨低調,大家都還摸不清頭緒的時候,想不到就在這個星期爆出逃漏稅被起訴的風波,他「裡面的人」的真實身分這才被新聞挖出來!

35歲的滿月超人長得還挺帥耶!?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suFX/status/582547705441861633

除了因為這2年間隱匿1億6000萬日圓得所得、逃漏6000萬日圓的稅收被起訴以外,從去年底更有許多人跳出來指控滿月超人所謂的「公司、店面」其實是謊稱神力賣高價淨水器、觀音像的詐騙公司!

滿月超人恐怕真的要回到月亮上,不能再入境地球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mangetsu-man

是不是做越多虧心事的人,越想要展現自己無私、大愛的一面來贖罪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NN満月マン@まじキャラ @mangetsu_man満月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