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性最愛的10大品牌》10個有9個中代表我還是少女嗎?(眨眼)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84512930482041408

念書時期接觸流行資訊後,有些品牌就在心中萌芽,翻開雜誌看到XX包包好美、XX鞋子好漂亮都會一直咕噥想帶回家。小時後沒能力買,一直等阿等,等到出社會開始賺錢後就實現當年願望買下去(然後月底就很慘)。你有能力後第一個買的品牌是什麼呢?是大眾知名品牌還是那種小眾市場卻別有特色的牌子?現在就有網站統整出年輕女性最愛的10大品牌,看看哪些品牌跟你當年的願望清單一樣。



以下排名不限定精品服飾品牌,連化妝品、運動品牌等都有列入參考。




10. Nike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1236692412980232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運動品牌來說,Nike從讀書時期就是不少青少女心中的天王牌子。




9. LOUIS VUITTON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90968811375221174

LV這牌子會從小認識應該都被媽媽影響的吧?以前家長會很多媽媽都要背一咖LV來參加。




8. Marc Jacobs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48337381452800474

Marc Jacobs是由美國設計師Marc Jacobs設計的同名品牌,Marc Jacobs之前與LV有長達16年的合作關係,退出LV後開始致力推廣個人品牌(Marc Jacobs這品牌在1986年創立)。




7. Forever 21



圖片5

圖片來自:commons.wikimedia.org/wiki

去國外逛Forever 21商場時,真的會看到多年輕人在裡面採購,雖然Forever 21對於台灣來說還是偏中高價位的牌子,但也有不少台灣年輕人愛穿唷。




6. Urban Outfitters



圖片6

圖片來自:space15twenty.com

Urban Outfitters在台灣較鮮為人知,但在美國當地的知名度可是同於ZARA等品牌唷(不過價錢比它們便宜很多,畢竟會紅就是主打平價時尚)!Urban Outfitters從服飾、美妝到家飾等都有在賣,也常跟其他品牌推出聯名款式,像之前就與Paul&Joe Sister合作過。




5. M.A.C



圖片7

圖片來自:forums.robertsspaceindustries.com

M.A.C的彩妝會受年輕女性歡迎我想應該是大膽的繽紛色系吧,M.A.C彩妝在用色上一直強調突顯個人特質,對於追求自我的女性來說非常適合。




4. CHANEL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52066924892456321

CHANEL最讓少女瘋狂的不外乎是CHANEL NO.5香水與雙C菱格紋包囉!




3. H&M



圖片9

圖片來自:brandinlabs.com

即將於明年2月開幕的H&M一直是品牌討論榜中的前五名,本就主打少女服飾(不是小朋友的那種少女)的它自然深獲年輕女性喜愛。




2. Victoria`s Secret Pink



圖片10

圖片來自:shoppartridgecreek.com

Victoria`s Secret Pink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副牌,特地與主品牌推廣的熟女客群做區隔,該牌市場也落在年輕女性族群。




1. Sephora



圖片11

圖片來自:mediaticacomunicazione.it

Sephora在國外是青少女到熟女皆愛的品牌,Sephora除了賣自家彩妝品外,連他牌的都有,簡單來說就像是翻版的莎莎,很多彩妝品項都有賣且價錢不貴。



有什麼品牌沒進榜讓你覺得可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nter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