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生對歐巴桑的定義》到底幾歲開始才算歐巴桑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esaawiki.jp/yayoi_smile

對每個女生來說「歐巴桑」三個字就像人生最終型一樣地你想避也避不了,無論外表保養地再年輕但也總有年紀到達歐阿桑標準的那天(淚笑)但隨著我們自己年紀的增長,對於歐巴桑的定義也會有所改變,國高中生時認為的歐巴桑和出社會之後的認知一定有差異。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ティーンズ就針對日本10代女生們做了調查,到底年輕女生對歐巴桑的定義又是如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看年輕女生認為幾歲開始就是歐巴桑呢?

最多人認為是從40歲開始,其次才是「30歲以上」和「35歲以上」。但也有少數認為20代開始就算是歐巴桑,難道看在年輕女生眼中,只有10代才算真正的年輕人嗎?(含淚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20151229-206/

但其實這幾年越來越多看不出年齡的美魔女出現,即使是40歲以上能被稱作歐巴桑的年紀,外表卻完全跟歐巴桑沾不上關係,所以也有部分覺得「與年齡無關」而是看那個人的行為或外表來決定。

那麼到底從哪些部分會讓人覺得是歐巴桑呢?

最多人覺得是「穿著打扮」和「膚質」,再來才是「年齡」,少數人覺得「體型」或「髮型」也會成為歐巴桑的判斷標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20151229-206/

從穿著上來說,10代女生們認為「穿膚色內衣褲」、「只考慮保暖不在乎美觀的穿搭」或是「過度裝年輕」都是會被歸類為歐巴桑的重點。另外,「手上的細紋」或是「臉上脫妝的程度」也都成為女生們判斷歐巴桑的根據呢。

不知道這跟大家對歐巴桑的定義又是否一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