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40又要起飛《車太鉉成為熱門韓綜固定班底》邀約接到手軟不說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times.com

真的是年過四十又是一尾活龍耶(喂)還記得大家每次提到車太鉉都只有拍過我的野蠻女友對吧?後來的他漸漸開始往綜藝咖的方向走XD但在去年年底一部與神同行,再度讓他身價翻紅!根據最韓國媒體報導,現在車太鉉手上至少有10支廣告以上,最近更加碼公佈《車太鉉成為熱門韓綜固定班底》,太神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的野蠻女友時期

那時候的全智賢才20歲不到,車太鉉也才26歲左右,兩個人卻靠著這部電影拿下超多大獎,直到現在還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중앙일보 - 조인스

後來的車太鉉雖然也拍過很多部電影跟韓劇,例如雷聲大雨點小的《製作人》(笑),甚至還拍過我的野蠻女友2,但似乎都沒有野蠻女友1來的紅~後來的他反而是在韓綜《兩天一夜》又紅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直到去年年底靠著CG超強的歷史+科幻片《與神同行》中的男主角再度翻紅,甚至韓國進場人數飆破新高,恭喜恭喜!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最近新聞當中,超有名的談話節目《Radio Star》宣布車太鉉將加盟節目,成為固定班底,代表我們圭賢是不是被踢掉了(哭)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群年過40歲的男大叔主持的Radio Star怎麼突然很想看了呢(歪頭)目前車太鉉也已經錄製3集左右囉!

圖片6

圖片來自:radio star fb

不僅是綜藝節目加盟,車太鉉手上還至少有10隻以上的廣告,真的是紅的不要不要阿~

在與神同行裡面一直哭一直哭QQ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這款人告訴我們年過40仍然還可以是一尾活龍,我們不用擔心了(拍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차태현 ‘라디오스타’ 고정MC 꿰찼다… “상의끝에 함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