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票選《最想啵啵的明星》可以不理票選直接親下去嘛~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in_ri_sul

不論在韓劇還是韓綜中,只要講到Kiss都會聽到韓國人講뽀뽀(吻),其音就跟啵啵相近,所以每次聽到他們說親親都覺得有趣。每個人心中都有喜歡的男女星,但有沒有那麼一位是讓你喜歡到想親下去呢?韓網就以啵啵為主題做了票選,看一下在七千多名網友心中最可口的男女星是誰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次票選共有6位候選人,分別是:

1. 泰民

有雙靈活眼睛的泰民在直視他時總會忍不住往唇上看去,不要問我為什麼......(掩面)

圖片2

圖片來自:steakfairy.tistory.com

2. 雪莉

雪力的白皮膚讓她的紅唇更為明顯,就像白雪公主一樣有嬌滴滴的雙唇,逛雪莉IG時都會被紅唇吸走目光。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in_ri_sul

3. 車太鉉

之前看《我的野蠻女友》時一直覺得牽牛的唇好厚實,但這些年看下來竟然也習慣,甚至覺得這樣的他很性感>///<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daum.net/_blog/BlogTypeView.do?blogid=0T9my&articleno=25

4. 全智賢

雖然以為人母,但在結婚前就以是國民女神,更不用說婚後多了人妻身份讓男性更愛全智賢。(咦?)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5. D.O.

身為大勢男星的都暻秀會進榜一點也不意外,個人覺得D.O.最想讓人親吻的衝動一定跟年下男屬性有關(*´艸`*)

圖片6

圖片來自:exo-yehet.tistory.com

6. 徐康俊

在《奶酪陷阱》中飾演深情男二角而大紅的徐康俊是現在話題男星,也因為此劇讓他成為許多韓妞的幻想男友呢。(也會幻想啵啵情節就是惹ww)

圖片7

圖片來自:pann.nate.com/talk/329962382?page=7

經過7,239名網友票選後名次如下:

圖片8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newsade/lips


第1名 徐康俊

第2名 D.O.

第3名 雪莉

第4名 全智賢

第5名 泰民

第6名 車太鉉

由名次可以看出來投票者女性居多(゚Д゚≡゚Д゚)?

管他票選結果是什麼,全部都抓來親就對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b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