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最棒了《我家女僕超級煩!》動畫化決定★變態肌肉猛女僕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月刊アクション編集部 on Twitter

熱愛蘿莉題材的工口漫畫家中村カンコ」(中村官戶)上岸作品《我家女僕超級煩!》(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宣布動畫化決定,由動畫工房擔綱製作,2018年10月新番放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家女僕超級煩!》

由於日本人的母親早逝,與俄羅斯人父親相依為命的超萌混血幼女「高梨米希亞」(高梨 ミーシャ)一直無法接受父親僱傭來的女僕們,總是故意惡作劇逼她們離開,直到有一天,一位戴著薔薇眼罩的女僕來到她家,狀況改變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もえてるニュース

高梨家的新女僕「鴨居燕」,原航空自衛隊一等士官,渾身精實的壯碩肌肉。

圖片3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 niconico

她不怕任何惡作劇,自稱「對於有過初潮的女孩子沒興趣」,是個徹頭徹尾的變態蘿莉控,因為在回老家的途中對米希亞一見鍾情,所以就跑來當她的褓姆……

圖片4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穩了!「動畫工房」擔綱製作

由《我家有個魚乾妹》、《輕鬆百合》、《廢天使加百列》的太田雅彥擔任監督,《我家有個魚乾妹》、《輕鬆百合》、《單蠢女孩》的青島崇(あおしまたかし)系列構成,動畫工房負責製作。

圖片5

圖片來自:ふりっぺ on Twitter

蘿莉控女僕&混血幼女展開天天耍笨和吐槽的歡樂日常,鴨居燕樂天開朗的性格同時也撫慰了米西亞的喪母之痛。

圖片6

圖片來自:ふりっぺ on Twitter

日常向交給動畫工房就對了,超穩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アキバ総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