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育成大成功《福原遙的美少女成長物語》雖然一度歪掉還好救回來惹…

圖片1

圖片來自:mizutamacollage-factory.net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曾經在日本NHK教育頻道播放的兒童向人氣料理節目《料理偶像クッキンアイドル アイ!マイ!まいん!)》,這節目的模式很特別,是穿插動畫與真人的跨次元設計,其中飾演主角柊舞(真人版演出以及擔任動畫配音)的,是可愛的小童星福原遙。《料理偶像》節目在2013年正式播映完畢,當時那個令人注目的可愛蘿莉現在成長成什麼樣子了呢?後來擔任雜誌model,也有參與戲劇演出的她,近日也即將滿18歲了,那就一起來看看福原遙的美少女成長物語吧!

幼女育成大成功!

圖片2

圖片來自:funnyphoto.seesaa.net

於1998年8月28日出生的福原遙,即將也要滿18歲了。童星起家的她,從7歲開始就陸續在電視劇中演出、2009年開始在錄製《料理偶像》,成為一代經典的料理偶像。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除了擔任主持、在節目上進行料理與唱唱跳跳的可愛表演,同時福原遙也出席綜藝節目,並參與電影電視演出。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童星長大就會面臨大家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怕會長著長著莫名就歪了。

其實福原遙也差點……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6

圖片來自:lookalikelike.tumblr.com

這是什麼魔法XD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總之幸好!即將滿18歲的福原遙終於順利通過了時間的考驗,變成氣質清新的美少女啦!可喜可賀!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haruka.f.official

今年初也主演了由高須賀由枝原作漫畫所改編的真人版日劇《Good Morning Call 愛情起床號》,清新脫俗的模樣再度引起關注。

圖片8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真的是太美了❤

圖片9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興趣廣泛的她在演藝過程中培養了多方的專長,包括料理、編織、芭蕾舞、鋼琴、體操、單槓、單輪車,甚至連空手道、釣魚和太鼓這些跳tone的技能都難不倒她,完全是個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藝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福原遙被日本網友稱為擁有不下於同齡橋本環奈的美貌與氣質

一樣都是天生麗質,無須濃妝豔抹就很美好的17歲。

圖片11

圖片來自:ooiotakara.com

這就是傳說中會讓男生心兒撲通撲通加速的拍照pose❤

因為是男友視角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Instagram@haruka.f.official

預祝福原遙8月28日18歲生日快樂!長大後依舊很美真是太好了(大感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rlschannellivedoor福原遙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