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鬼屋》這會是史上最可愛的鬼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value-press.com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鬼怪這類的東西,鬼屋更不用說,怎麼樣我都不想進去啊!!!但是意外發現這次日本一所幼稚園將要製作一個鬼屋...當然裡面的鬼怪也是幼稚園小朋友扮演的!這樣的鬼屋...到底是會讓人覺得"可愛"還是"可怕"的呢?不過真的好想看看這個《幼稚園鬼屋》啊!

鬼屋給人的印象就是各種不同的背景故事做為開端,還有主題佈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athery.recruit-lifestyle.co.jp/article/1141087579310509001/page_2#auto

裡面的鬼怪也都是由人來打扮的

當然也可能會有部分會是機器人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nigme.black/2015101304

而這次由『聖オバケリア幼稚園』所舉辦的鬼屋探險。既然是幼稚園,裡面的鬼怪理所當然的都是由小正太小蘿莉來扮演!不曉得為什麼聽起來相當的可愛啊ww不過可別以為是小朋友扮演的就不可怕喔!他們還找來了日本鬼屋專家「マイケルティー・ヤマグチ」來做協助!

日本鬼屋專家

圖片4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活動將會從6月9日開始展開!這個史上年紀最小最年輕的鬼怪鬼屋究竟會是什麼樣的的呢?真的也很令人期待啊!

圖片5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雖然聽到幼稚園感覺好像很可愛,但是看到視覺圖真的似乎也真的怪可怕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itmedia.co.jpvalue-pres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