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嚴禁濃妝《素顏女子咖啡廳》日本歐吉桑們的療癒新去處❤

圖片1

圖片來自:camp-fire.jp

不知道是放大片的關係還是自拍app的關係,總覺得照片看起來有些店員不像"真的素顏"欸...( ̄▽ ̄)從最早令外國觀光客也瘋狂的女僕咖啡廳開始,包括現在最夯的各種動物咖啡廳在內,這些年主題咖啡廳的熱潮在日本並沒有完全退散反而還不斷進化,就連讓男人們下班後忍不住逗留的聲色場所也出現了一些變化...這間開在日本辣妹文化誕生地-澀谷的素顏女子咖啡廳(其實也是酒吧)「NATURALIA」,正因為打著店員全部都素顏為賣點而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間最早在北海道.札幌開幕的素顏女子咖啡廳「NATURALIA」

據說老闆本身就對於一般酒店裡長相漂亮、濃妝、打扮甚至連指甲都超誇張的酒店孃特別苦手,想要找到一間都是普妹的專門店讓他找遍日本各大城市都找沒有,於是他乾脆自己在2015年開設了這麼一間素顏女子咖啡廳,今年也分別在東京和大阪各開了一間分店。

圖片2

圖片來自:smartguide.yahoo.co.jp

一反一般酒店的採用標準,這裡的店員不僅不能有酒店等類似工作經驗,從髮色到打扮也都必須走自然風,頭髮過金、指甲過誇張或是抽菸都不錄用。當然最最重點就是要素顏!

圖片3

圖片來自:camp-fire.jp

從下午3點營業到晚上12點整,比大多數酒店更早開也更早打烊的營業時間,吸引了不少30~50代上班族在下班後來消費。

店內除了酒精、無酒精飲料外,還每天都有不同的手作料理,就感覺上來說其實還蠻像到女生家作客的感覺說~素顏陪你聊天還親手幫你煮東西吃(((^艸^)))

 

店內的裝潢就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kaiten-portal.jp

圖片5

圖片來自:kaiten-portal.jp

對偏好素顏的男生來說這絕對是夠具吸引力的新去處,不過對於店家所稱的「素顏」到底是真的連底妝都乾淨的素顏?還是"看起來像素顏的自然妝感"就真的要去過才知道囉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buya0401n1

NATURALIA澀谷店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10-12

新大宗ビル3号館6F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イヤモンド・オンラ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