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OP2《天使小櫻figure》讓天使小櫻降臨你家~~~

圖片1

nico.ms/sm25355191

最近庫洛魔法使相關商品一波接一波襲來,讓人掏錢掏得心甘情願。畢竟庫洛魔法使是我心目中不可取代的神作(*´▽`*)
這次開放預約的是:庫洛魔法使動畫OP2中的天使小櫻!小時候的我很喜歡OP2的影像,還在合作社買過天使小櫻的墊板XD

OP2「扉をあけて」 的天使小櫻

圖片2

nico.ms/sm25355191

庫洛魔法使每一首主題曲都很經典。不過說到最具代表性的歌,不少人都會率先想到OP1「Catch You Catch Me」或OP3「プラチナ」。OP2「扉をあけて」 常常被遺忘QQ。這首也是很棒的歌,把庫洛魔法使的招牌台詞「絕對沒問題」寫進歌詞。聽完後就像充完電一樣有精神,最棒的是天使小櫻超可愛的(///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淺黃色與米色的色調感覺很溫暖

圖片3

nico.ms/sm25355191

PVC製塗裝完成品figure

圖片4

amiami

包含天使和雲朵的要素,全高約19公分。無袖的設計搭配優雅長手套。以及蓬蓬短褲配上小櫻頭上的王冠,可愛中又不失典雅。

圖片5

amiami

原型師江幡本人也是庫洛魔法使的愛好者,所以很重視呈現動畫的氛圍。盡力表現出小櫻的可愛之處。

圖片6

amiami

台座上刻有小櫻的名字SAKURA字樣

圖片7

amiami

庫洛魔法使不僅劇情經典,連服裝都是一大特徵。現在很少看到服裝如此講究的動畫XD

天使小櫻預約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ia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