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友枝中學校服實體化》和小櫻小狼穿上一樣的校服吧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cos.me

由漫畫團隊CLAMP創作的魔法少女題材漫畫《庫洛魔法使》風靡少女20年,為了慶祝屆滿20週年,於2016年6月開始重啟連載,新作漫畫「CLEAR CARD 篇」也將製作成TV動畫,並於2018年1月開播。在「CLEAR CARD 篇」展開全新冒險之際,小櫻與小狼也都長大了,成為中學生了哦,身上那套制服真有質感,相信不少少女內心的cos魂又覺醒了(我!(*´艸`*)),最近Cosplay商品專賣店「ACOS」宣布把友枝中學校服實體化惹!買~。:.゚ヽ(*´∀`)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友枝小學 → 友枝中學

作為《庫洛魔法使》中主角群的學校制服,在美感卓越的CLAMP大嬸們筆下,顯現出超有質感的設計!擁有相同的設計概念,中學校服又比起小學校服更成熟,增添了一股少年少女的氣息。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日本Cosplay商品專賣店「ACOS」

在12月5日宣布將因應季節推出友枝中學的冬季校服,分別為小櫻與知世穿的女生款小狼身上的男生款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cos.me

 

女生款校服已經有實物了!

(*゚∀゚*) 質感真的很好啊~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cos.me

 

男生款的校服目前尚在製作中

所以只有模擬圖供參考哦。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cos.me

「友枝中學校服」男生款和女生款的售價均為13,000円(約新台幣3,630元),預定將於2017年4月13日發售,想穿著跟小櫻和小狼一樣的衣服看新動畫嗎?趕快來預定吧!

(。◕∀◕。) 我要預訂女生款 ←點她

ヽ(●´∀`●)ノ 我要預定男生款 ←點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atetimesac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