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野東京電影節談《福音戰士的未來》永遠補不完的動畫補完計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obile.ztopics.com/Evangelion%201.0%20You%20Are%20(Not)%20Alone/

在星期一的「東京電影節」中,請到以《新世紀福音戰士》聞名的動畫導演庵野秀明到場,除了回顧他踏入動畫界的心路歷程之外,粉絲最關心的當然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新作電影版到底什麼時候要推出?又有沒有繼續製作新作的打算?而庵野最終沒有把話說死,看在粉絲演哩,簡直代表會無限的「補完」下去嘛!

▼庵野秀明(左)與特攝、動畫研究家冰川龍介在電影節對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meanime.jp/article/2014/10/28/20650.htm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第27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庵野秀明的世界」舞台中,播映了《新世紀福音戰士(EVA)》舊版的所有劇場版,並請來庵野秀明談談他對《EVA》系列的展望!在講到未來的計畫之前,他先回顧了新電影版的歷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meanime.jp/article/2014/10/28/20650.html庵野秀明提到製作《EVA》系列真的是傷神又減壽,但他身為監督,就是要承擔一切的責任,因此從2007年的新劇場版《序》開始,即使勞心勞力卻也一點都不馬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hileweb.com/news/d-av/image.php?id=23480&row=2▼在北美上映時,也引起粉絲熱烈關注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obile.ztopics.com/Evangelion%201.0%20You%20Are%20(Not)%20Alone/2年後,新劇場版續集《破》在日本上映,到此都還算是有條有理,不但標題都是一個字,編號也是1.0到2.0,直到……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phileweb.com/news/d-av/image.php?id=23480&row=2又過了3年,2012年時新劇場版《Q》上映,大跳躍的劇情和詭異的標題完全讓人摸不著頭緒,本來以為會藉著新劇場版「補完」《EVA》設定的粉絲,這下子發現庵野秀明又開了更多坑等著補!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evasoku.jp/blog-entry-72.html庵野秀明當然知道他在做什麼,就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才能信誓旦旦說出「監督要為作品負責」這句話,然而回顧完新劇場版前三部作品,對於下一部《:||》卻又不透露半點消息!只說「破與序隔了2年,Q與破隔了3年,那麼新作與Q隔了4、5、6年也是合理的吧~~」這雖然是玩笑話,但是聽起來卻讓人不寒而慄呀!

▼第四部新劇場版《:||》目前官方網站還是一片空白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evangelion.co.jp/庵野監督口風雖緊,卻又向釣手一樣,很會放些小餌讓粉絲去咬!光是第四部劇場版編號不是「4.0」,而是「3.0+1.0」就讓許多善於考據的粉絲想破頭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evangelion.co.jp/尤其今年8月,庵野在鎌倉鶴岡八幡宮的雪洞祭(ぼんぼり祭)所題的「無在原點」四個字,更是讓人想破頭究竟隱含著新劇場版的上映日期、劇情的時間點、新角色或是新EVA機體,還是……單純想看粉絲苦惱的表情而已!?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neweva.blog103.fc2.com/blog-entry-3201.html總之,庵野在東京國際電影節上的談話,並沒有「補完」任何謎團,反而又如他一貫的作風,給了更多謎團等著不知道哪一天可以「補完」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