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野秀明》執導EVA前曾經有過一段窮困潦倒的日子…

圖片1

以《新世紀福音戰士》揚名國際的庵野秀明監督,在今年暑期用《正宗哥吉拉》交出一張53億日幣票房的成績單,證明他不是只能作EVA這部作品,多虧哥吉拉的實績讓庵野監督得到不少正面評價。拿出庵野監督過去的回憶錄,可以發現他在剛踏入動畫業界那幾年度過了一段相當難熬的日子,還好如今他終於出頭天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日本影壇的兩大熱門作品:《正宗哥吉拉》、《你的名字。》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情報【新作・オススメ】

《正宗哥吉拉》才在日本上映一個月就創下53億日幣的驚人票房,甚至超越當年的新劇場版Q。至於觀眾動員人數則是360萬人,略低於新劇場版Q。

圖片3

圖片來自:株式会社カラー@khara_inc

另外《正宗哥吉拉》也在日本帶起一波野生生物課長補佐「尾頭弘美」熱潮。優秀的狀況分析能力與難得露出笑臉的反差萌都是她的魅力之一。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庵野監督當年的生活到底有多慘?答案就在「匍匐前進」系列自傳裡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匍匐前進」其中的劇場版《超時空要塞》回憶錄

庵野監督當年剛進入業界時就陸續參與了風之谷、劇場版超時空要塞、無限地帶23等作品,主要負責機體與爆炸特效等場景。

圖片6

圖片來自:p.twipple.jp

庵野秀明24歲的人生

1月製作風之谷時和蟑螂睡在工作室,反正也沒有可以回去的房間(月收15萬円)

2月不斷被逼到盡頭,因為懶得洗襪子乾脆就不穿了。在連續下著大雪的日子只能吃炸豆腐度日。(月收15萬円)

3月人生的絕頂期,不但拿到風之谷的薪水又交到女朋友。哇~!(月收20萬円)

4月感冒加重並睡在朋友家,和女朋友分手又沒有工作,只能看太宰治的作品打發時間(月收0)

5月得到了超時空要塞的工作睡在「アニメフレンド」工作室(月收30萬円)

6月超時空要塞的工作持續進行中,另外還有打工。(月收15萬円)

7月為了買彩色電視跑去打柏青哥,領悟到不可能回收原本的錢只好放棄。(月收赤字)

8月回到睽違已久的大阪玩了好幾天,等到回到東京後已經耽誤了工作進度。(月收0)

9月又玩了好幾天並用機車往返大阪與東京參加朋友的婚禮(月收1萬円)

10月從認識的人那裡得到打工機會。(月收8萬円)

11月和另一個朋友住在雙方一起成立的工作室,好想快點擁有自己的房間(沒寫月收)

12月開始對未來感到不安(沒寫月收)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現在庵野監督的年收應該早就突破一千萬日圓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情報【新作・オススメ】【悲報】 庵野秀明 24歳の時の年収wwww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