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野秀明《真・EVA劇場版》官方表示第4部正銳意製作中(✿゚▽゚)ノ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壁紙ストック

成立於2006年的「株式会社カラー」(khara)公司,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應該都聽過社長的名號——「庵野秀明」。是的,就是那位一手打造出EVA新世紀福音戰士撈金帝國的動畫監督wwwww當初khara一成立馬上就投入了EVA新劇場版的製作工作,並於2007、2009、2012年接連推出序、破、Q三部劇場版動畫,然而接下來的第4部《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卻一直毫無音信……4月5日,官方終於在推特上公開表示真・EVA劇場版正全力製作中!馬上引起粉絲歡呼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VA新劇場版

這個系列是為對《新世紀福音戰士》進行重構(REBUILD)的作品,以原TV動畫與舊劇場版劇情作為基礎架構,但對內容(包括劇情)部分做出大幅度更動,預計將分為4部曲:序、破、Q、│▌推出。

圖片2

圖片來自:www.evangelion.co.jp

 

推出間隔越來越大

從第3部《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在2012年11月17日上映後,迄今已經快4年半了……遲遲未見任何消息(除了今年2月在頒獎典禮上被東寶製片人爆料正在進行下一部作品,不過也沒明講是EVA)。

圖片3

圖片來自:evangelionlike.jp

每次媒體詢問起這個問題,庵野永遠都是說「會努力,請大家好好期待」之類的,加上Q劇情各種超乎想像的展開,│▌作為備受矚目的系列最終作,卻一直不見消息……

圖片4

圖片來自:evangelionlike.jp

圖片5

圖片來自:evangelionlike.jp

 

Khara表示銳意製作中

2014到2016年間,Khara總共招募了3批新成員,在招募廣告上都註明了會參與EVA新劇場版的製作,也算是準備就緒,4月5日終於在官推曬出第4部劇場版的會議照片,並註明正在銳意製作中,難道庵野監督會在新劇場版系列10週年徹底填坑嗎?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khara_inc

不知道目前進度到哪裡了,10週年是不敢想(等於今年就要推出...怎麼可能呢),只希望能在東京奧運之前能看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vangelionlike株式会社カラー@khara_in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