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民女主角開後宮《100位千金大小姐》你們都是我的翅膀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明明什麼都沒做,身邊的美少女(或少年)卻深深受到主角吸引,彷彿世界上只剩下主角一人。」類似設定的後宮情節滿天飛。本月話題出版社竹書房發行的《みのりと100人のお嬢様》則是主打百合後宮作品,當庶民女主角成為貴族女校的焦點人物,她才發現自己居然潛藏著開後宮的才華(誤)

「みのりと100人のお嬢様」(中文暫稱:實里與100位大小姐)藤沢カミヤ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由於「みのりと100人のお嬢様」是一部角色繁多的校園作品,因此在人設方面勢必需要耗費不少苦心。不只每位角色的造型要有特色,個性、表情、語氣甚至是小動作都必須要能凸顯個人特質。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平凡的馬尾女主角佐倉實里就讀一所充斥大小姐的名門學校星峰學園,而她身邊就如同後宮主角般圍繞著各式各樣的角色屬性,從玩伴的大澤同學、性格和外表都有如小孩子般的迦納同學(幼兒萌屬性)、當然連女校題材常見的中性帥氣王子型角色都有!於是主角佐倉每天都在這些愉快夥伴的簇擁下度過熱鬧充實的校園生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藤沢カミヤ老師的畫風好像有點像偽戀作者古味老師?都走清新可愛風格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藤沢カミ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