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討論的《超市購買行為》你會在結帳前先拆開商品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tyleh_

如果真要我說的話我是不會啦,結帳前先拆開商品使用的情況也少見,畢竟這行為會在超市裡引起極大的關注,就算等下就去結帳也會在路人的"眼神關愛"下備感壓力╮( ̄▽ ̄)╭ 有多少人會在結帳前先拆開商品?購買意願已確認就不會有問題?對此就有韓國網友詢問其他網友的看法,到底這樣的「超市購買行為」存在多大爭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網友在超市看見有消費者把未結帳櫻桃打開來邊吃邊逛

雖然可以猜到這位消費者應該是在會結帳的前提下這樣做,但商品究竟要在結完帳才使用還是結帳前已有購買意願就能用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lbpark.donga.com

對此網友的看法很兩派,有些人覺得先拆開來沒什麼大問題,反正我稍後會付錢!我也只不過是提早吃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只要有結帳就沒問題,沒結帳才是沒素質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但另一派網友是覺得在結帳前其實商品所有權還是歸超市所有,只有結完帳付了錢才能確定商品是你的,在結帳前就開封來吃等同於竊盜行為,非常不可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就算很確定會付錢但這樣的想法也只有自己清楚,在旁人眼中也只是難以認同的行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你會在結帳前就拆封使用還是結完帳後才打開來用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我是屬於後者啦~沒結帳就打開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膽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LBP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