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青少年夜店新開幕》進去只能喝無酒精飲品然後十點準時離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30ibgnaK54

還記得第一次到弘大時就被多到誇張的夜店給震撼,入夜後的弘大不僅越夜越熱鬧就連街道也OVER到不行,連觀光客都覺得到這裡不去一兩間夜店走跳一下說不過去ㅋㅋ1月26日時弘大一間夜店新開幕,在琳瑯滿目的夜店中這間夜店有點獨特,因為它有別於其他夜店的規矩,在這裡喝酒,NO!在這裡抽菸,NO!年紀太大想進去,NO!因為這間店只讓「青少年」進去╮(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這間夜店只讓1999-2005年生的青少年進場

以2018年度去算下來正是13-19歲年紀的青少年(韓國法定成年年齡為19歲),這個年紀的孩子正是被列為不能進夜店的年紀,但如果課業、生活壓力大想抒發怎麼辦?可以選擇來新開幕的這間夜店報到(入場費5,000韓元)。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v.media.daum.net

在這裡沒有菸酒,只有無酒精的飲品

也正這邊都是未成年孩子,在裡面也只能點到如可樂、芬達等飲料(飲品售價3-5000韓元不等),入內前會嚴格檢查是否有偷帶菸酒進去,別間夜店要你出示身分證才能進去,但這間也可出示學生證證明自己符合資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v.media.daum.net

不同於其他夜店,這邊的人不是穿學生制服就是很一般的日常打扮

畢竟都要證明自己真的是學生才能入內,所以許多人就乾脆不換衣服直接穿校服排隊進場,不同於其他夜店的火辣穿搭,這家夜店的衣著就稍微......保守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十點直接打烊,無法讓你繼續逗留

畢竟不是成年人玩通宵的場所,在這裡只是讓學生稍微體驗成年後的娛樂生活,所以每天都點到為止讓學生們十點準時離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4w8IbQTJpY

雖然這間夜店話題性十足卻也引發不少爭議

最直接的問題就是讓未成年學生來這裡到底適不適合,雖是以適度娛樂為主目的卻也有可能在玩樂過程中擦槍走火也不一定,再者如果有童顏成人以偽造證件入內的話那未成年孩子也有可能面臨未知危險。

(而這些都是安檢人員未必能一一把關到的危險因素)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究竟這間夜店會在話題過後因輿論壓力而無法經營還是會被年輕人繼續支持,也只能繼續看下去了(ㆆᴗㆆ) (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시사저널 메인페이지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