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又萌的動漫傲嬌男Top10》傲嬌擔當的賽亞人王子貝吉塔得冠軍

圖片1

圖片來自:Peru.com

傲嬌,講的是平常講話帶刺,態度高傲,不過在好感度達到一定程度後就會露出羞赧一面的動漫萌屬性,如果是女孩子通常會搭配金髮雙馬尾,那如果是男的咧?日本goo網站評選出「強又萌的動漫傲嬌Top10」,統計共3628票,獲得冠軍的不意外正是長青組w代表——賽亞人的驕傲、地球好女婿「貝吉塔/達爾」,那麼其他名次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入江直樹《惡作劇之吻》

帥、功課好、運動萬能的超級優等生,貌似冷酷又壞心,實際上只是傲嬌愛吃醋而已w

圖片2

圖片來自:Textream - Yahoo! JAPAN

 

第9名:愛德華・愛力克《鋼之鍊金術師》

審美王子www遺傳了爸爸「霍恩海姆」年輕時的性格,重義氣、衝動的行動力派,雖然擁有天才頭腦,但更喜歡物理性地處理問題……雖然倔強,卻非常善良。

圖片3

圖片來自:AwesomeReviews.ru

 

第8名:一方通行《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炮》《科學一方通行》

為了避免傷害他人,一方通行選擇將感情封鎖在心中,對外則表現出對他人完全不感興趣的態度,是一種消極性想​​守護他人的表現,總之就是個傲嬌w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iciwang.com

 

第7名: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

表面上總是一副冷酷的姿態,利用別人幫他完成目標,只執著於對力量的追求。實際上一直尋求親人的認同,內心非常重視夥(鳴)伴(人)。

圖片5

圖片來自:Backlink Generator

 

第6名:千秋真一《交響情人夢》

腹黑的完美主義者,嚴以律己嚴以待人的毒舌男,對於抗拒野田惠卻又忍不住一直接近她……

圖片6

圖片來自:Listas 20 minutos

 

第5名:李小狼《庫洛魔法使》

性格內斂沉穩,有著超齡的成熟。一開始對小櫻等人的態度並不友善,尤其在爭奪搜集庫洛牌的時候。然而隨著劇情發展逐漸……現在已成為一對放閃情侶w

圖片7

圖片來自:CROOZ blog

 

第4名:道明寺司《花樣男子》

性格暴力霸道,又笨,但其實小時候是個被排擠的孩子,要靠給同學錢才有人理他……對杉菜是「對喜歡的女生就要欺負她」的小學生行為展現。

圖片8

圖片來自:ameblo.jp

 

第3名:飛影《幽遊白書》

外表冷傲,內心熱情,傳說中的中二代表(笑),其實是個傲嬌。性格像小孩子般任性,不理會別人的勸告一意孤行。

圖片9

圖片來自:ameblo.jp

 

第2名:土方十四郎《銀魂》

自尊心極重,真選組的鬼之副長,尼古丁依存症的蛋黃醬星人。外表冷酷,一拔劍就變為熱血劍士,與銀時擁有天生一對的默契,思路一致到根本同步,但又老是看對方不順眼。在愛情的傲嬌表現上詳見「三葉篇」。

圖片10

圖片來自:ゆるるんライフ - blogger

 

第1名:貝吉塔《七龍珠》

賽亞人的王子,宇宙第一傲嬌貝吉塔,可以說開場沒多久就屬性確認,然後就此走上了賣萌路線www後期有越來越老實的趨向,也比較會主動關心親友(用傲嬌的口吻)。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 The Fenomen of Travaller

其實傲嬌這屬性在三次元還蠻煩的(笑),但在二次元激萌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