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專屬《BMW 1 Series Sedan》預告廣州車展概念成真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個月之前在2015年廣州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支前BMW搶先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的廣州車展帶來上頭首圖中概念成真的量產版《BMW 1 Series Seda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廣州車展

根據BMW的官方說法,預計2016年11月在廣州車展首演的《BMW 1 Series Sedan》目前將只規劃在大陸市場進行販售,並且由BMW在當地的合作夥伴華晨寶馬汽車負責《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的製造工作!

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目前有關於《BMW 1 Series Sedan》的資訊並不算多,但是以《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和《BMW 2 Series Gran Tourer》相同UKL平台打造的車車預計將會採用三缸、四缸引擎搭配前輪驅動設定,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和BMW ConnectedDrive互動駕駛科技也都會在《BMW 1 Series Sedan》身上出現喔!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期不期待《BMW 1 Series Sedan》能夠快快信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or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