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新電影《獨行俠》這次還是讓人看不出他是誰

圖片1

圖片來自: comingsoon

強尼戴普與迪士尼合作的新作《The Lone Ranger》第一張官方照片昨天出爐!這張照片給人的第一印象,除了高大帥氣的主角「The Lone Ranger」Armie Hammer(《社群網戰》裡的雙胞胎帥哥)外,令人真正移不開目光的還是旁邊搶戲到不行、頭上頂著一雙翅膀的印地安人「Tonto」,也就是我們越怪越潮,越怪越有人氣的強尼戴普

The Lone Ranger》是美國已經歷史優久又相當有人氣的作品,劇情很單純也很美國,就是一位隱匿身分的俠客「The Lone Ranger」,在印地安助手的協助下於西部行俠仗義、產奸除惡的故事。最早是1933年的廣播劇,後來多次被拍成電視劇和電影,最近一次是2003年的同名影集《The Lone Ranger》。

▼1950年代的《The Lone Ranger》影集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2003年影集,Chad Michael Murray和 Nathanie Arcand主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hollywoodreporter

▼小說

圖片4

圖片來自: dynamicforces

看上面的幾張照片你可以猜到,以往的主角一直都是行俠仗義的「The Lone Ranger」,但是靠著強尼戴普的《神鬼奇航》系列大賺一筆的迪士尼怎麼可能笨到讓強尼戴普當配角?2013年版的《The Lone Ranger》,印地安助手「Tonto」將不再只是助手,實際上,強尼戴普在接受訪問時說「Tonto是個有點狡猾的角色,而且他覺得The Lone Ranger才是他的助手,他對我來說就像另一個傑克船長。」

這次被反主為客的The Lone Ranger,將由Armie Hammer飾演

▼Armie Hammer才剛在《魔鏡 魔鏡》中飾演一個(看起來)傻呼呼的王子,也許他出乎意料很適合搞笑片?

圖片5

圖片來自: weloveeveryone

▼順便推薦他和李奧皮卡丘有曖昧戲的《強 艾德格》,片中他看著胡佛局長的樣子讓小狄心臟狂跳,只能咬著袖子吃吃的笑

圖片6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明明就擁有一張從年輕帥到現在(49)的強尼戴普呢~

圖片7

圖片來自: instablogs

▼你永遠都不知道他下一次的造型會不會更驚人

圖片8

圖片來自: comingsoon

海倫娜波漢卡特!!!

還有!大消息,雖然導演不是提姆波頓,但是海倫娜波漢卡特也會參加演出!有她跟強尼戴普,《The Lone Ranger》怎麼可能不好看?

圖片9

圖片來自: flickdaily

下一部《神鬼奇航》?Gore Verbinski/傑瑞·布洛克海默同樣值得期待

雖然導演不是提姆波頓,但是由在《神鬼奇航》三部曲中合作的導演Gore Verbinski(他後來又和戴普哥拍了《飆風雷哥(Rango)》),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再度攜手出馬,看來《The Lone Ranger》非常有可能走《神鬼奇航》的風格。

圖片10

圖片來自: bizarrebytes

《The Lone Ranger》片場,濃濃的西部風情

圖片11

圖片來自: liveforfilms

圖片12

圖片來自: liveforfilms

《The Lone Ranger》目前還只釋出第一張劇照,電影預計2013年的5月上映。

PS:附上海倫娜波漢卡特在《黑暗陰影》中的最新劇照一張。

圖片13

圖片來自: flickdail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ngsoonliveforfilm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