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確認《櫻桃小丸子》靈異事件:世界奇妙物語般的兩個奶奶

圖片1

圖片來自:まとめダネ!

櫻桃子從1986年在少女漫畫雜誌《Ribon》上連載的《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是一路陪伴著我們長大的童年經典,即使我們已經長大,但動畫仍持續播出中,看著小丸子周圍有關親情、友情與生活的大小趣事,仍讓人感覺十分溫暖。在《櫻桃小丸子》在4月15日播出的新一話中,竟出現了宛如《世界奇妙物語》般的靈異一幕——同一個畫面中出現了「兩個奶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謎之一幕推特瘋傳

TV動畫《櫻桃小丸子》前日播出新一話,竟然發生「靈異事件」?!觀眾發現同一畫面中竟然出現兩個奶奶,一個站在電視旁,另一個則坐在位置上……難道是靈魂出竅?離奇畫面引起推特瘋傳。

圖片2

圖片來自:バル./nana民@kagarishusei_4

 

世界奇妙物語「兩個奶奶」

這段畫面的內容是這樣子的:小丸子一家人在客廳搶看電視,只見行動派的奶奶直接起身到電視機旁轉台,然而鏡頭一轉,在原本奶奶的位置上竟然又出現了一個新的奶奶,而且還跟其他家人一樣,對於行動派奶奶的轉台舉動大感無奈,頭上冒出「一滴汗」。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影片確認

 

富士電視台:作畫失誤

由於日本節目鮮少出現這種致命性錯誤,所以觀眾們紛紛腦洞大開,有人懷疑該不會是與《世界奇妙物語》合作的秘密企畫,還有人猜測是否暗示奶奶壽命將盡,所以才有這種「靈魂出竅」的狀況。當然也有人開玩笑說應該是影分身之術,或是其實大家都中了藍染的「鏡花水月」,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圖片4

圖片來自:まとめダネ!

然後富士電視台就出來致歉了,表示純屬作畫失誤,會對此好好反省,日後將更加謹慎小心。

 

其實類似事件在《航海王》也發生過

( • ̀ω•́ ) 看,精美的兩個索隆↓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

其中一個可以分我嗎?(不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バル.nana民@kagarishusei_4まとめダ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