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實用《矢吹健太朗漫畫大獎》獎品是矢吹老濕愛用的衛生紙一年份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以《黑貓》、《出包王女》系列聞名的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老濕又有新花招——Jump所設立的《矢吹健太朗漫畫大獎》今年來到第二屆,近日展開了募集選拔活動,期間到12月15日為止,為了褒獎擁有卓越才能的獲獎者,今年除了獎金以外,獲獎者還可以獲得矢吹老濕最喜歡的品牌衛生紙一年份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矢吹健太朗漫畫大獎》

去年6月時Jump設立了這個獎項,由矢吹健太朗本人親自擔任審查員,今年舉辦第二屆囉。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雖然矢吹老濕以福利滿載、花式打碼作為人氣賣點,但他可不是一開始就朝這路線發展的,只是剛好在賣肉的過程中開始被人注目,發光發熱,不過這個《矢吹賞》歡迎各式各樣的題材投稿,沒有硬性規定題材,當然也沒有一定要發放福利,你喜歡純愛也是OK的。

 

最終大賞獎金50萬円

無論是推理懸疑還是王道熱血,什麼樣的題材都可以,想挑戰的新人可以在Jump+的「Jump Rookie」中投稿自己的作品,最終大獎獎金高達50萬円,準大獎10萬円,獎勵獎5萬円,大獎得主並能夠獲得刊載於少年Jump+上的機會。

圖片3

圖片來自:rookie.shonenjump.com

 

奇葩的副獎品

除此之外,還能獲得矢吹老師最喜歡的某個牌子的衛生紙一年份唷。

圖片4

圖片來自:rookie.shonenjump.com

ヽ(́◕◞౪◟◕‵)ノ其實仔細一想是非常實用的獎品......感覺婆婆媽媽們都會忍不住慫恿家中的孩子們參加呢(遠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少年ジャン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