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歐= U =《搖曳露營△》可愛的吃貨犬系少女「各務原撫子」1/8比例高級泡麵蓋Figure

圖片1

圖片來自:fnex.jp

呀呼~這次露營也很開心歐= U =一起吃碗泡麵吧!日本模型公司 F:NEX 推出由あfろ原作漫畫改編的人氣動畫搖曳露營△》(ゆるキャン△)中主要角色「各務原撫子」的1/8比例模型,不只可供日常擺放欣賞,還能拿來當作泡泡麵時擺在碗蓋上壓著的豪華實用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搖曳露營△》可愛的「各務原撫子」泡麵蓋Figure

粉色雙馬尾,穿著露營服裝、糖果色針織帽,一臉滿足,黑絲美腿閃耀著光澤感,靴子和咖哩杯麵裡的食材都有細緻的細節,她就是超可愛的犬系少女「各務原撫子」!

圖片2

圖片來自:fnex.jp

另外,還有「露營椅子」配件,沒在幫忙壓泡麵的時候就讓撫子坐在上面吃杯麵吧!

圖片3

圖片來自:fnex.jp

圖片4

圖片來自:fnex.jp

圖片5

圖片來自:fnex.jp

F:NEX的「杯麵蓋Figure」(ぬーどるストッパーフィギュア)系列已經推出過不少作品,不過這款各務原撫子是「Premium」版,製作更加精細。

圖片6

圖片來自:fnex.jp

《搖曳露營△》1/8比例高級泡麵蓋 Figure 頭頂到台座全長約130mm,參考售價為12,800円,商品預約期間自即日起至2019年7月11日,11月發售預定。→傳送門←

= U = 對了,商品只有Figure本體和椅子等配件,沒附泡麵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電撃オンラインFNE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