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想勾手被無視《時間》男主角金正鉉臭臉出席記者會引發炎上

圖片1

圖片來自:서울경제

說真的這個行為倫倫也覺得蠻猛的(笑)在20號新韓劇《時間》發布記者會上,包含女主角徐賢等人一起出席為新戲宣傳,不過卻發生讓人炎上的事情~男主角金正鉉全程都沒有笑容,甚至還在徐玄想要勾他的時候無視她的行為,哪尼..........竟然在一個出道超過十年的少女時代最美忙內(名稱好長)的大前輩徐玄做這種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日新劇《時間》發表會

原先傳出將會由昭旻出演,不過後來因為行程因素破局,最後由徐玄接棒成為這部戲的女主角,就在20號的新戲發表會上四個人一起現身~

圖片2

圖片來自:서울경제

這部對於徐玄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戲,因為這部是她離開SM之後第一部戲劇,也算是她轉職(?)成為演員後的第一部處女秀,是說我們徐玄也..........太瘦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서울경제

不過就在發布記者會上,男主角之一的金正鉉竟然表情超臭,面對媒體的提問都相當簡短,在後來的聯訪中也被媒體問到「你今天是心情不好嗎?」他回答「因為在戲中的人設就是這個個性,希望目前的自己可以繼續投入劇情」我聽完只想說WTH XD

圖片4

圖片來自:inkansport

不過人設嘛這些都可以接受,沒想到在後來媒體拍攝的時候他跟徐玄(在戲中是CP)離超遠,不管如何都會跟他保持距離,甚至.............

徐玄想要勾手的時候裝沒看到,留下尷尬的徐玄QQ

圖片5

圖片來自:YT@TongTongTv 통통영상

這個行為也被所有韓國媒體卡卡卡的拍攝下來,之後的新聞全部都是「尷尬的徐玄!金正鉉臭臉引起爭議!」為標題,在韓網上男主角金正鉉也立刻引起炎上~

圖片6

圖片來自:google.com

圖片7

圖片來自:서울경제

後來是媒體覺得金正鉉實在有點臭臉,於是說了「兩個人可以看起來親密一點嗎」,後來才有微微的頭靠頭的畫面出現XD真的很微微(笑)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com

後來金的官方公司也出來回應「這是金正鉉第一次擔任男主角,所以他身心壓力都很大,希望大家可以諒解」欸斗但是這樣完全沒有讓韓國網友息怒,甚至希望金正鉉下台的要求!

圖片9

圖片來自:허핑턴포스트코리아

這部《時間》目前可真是未演先轟動阿(笑)倫倫看之前金正鉉在學校2017跟威威基的表現都很快樂阿<( ̄︶ ̄)>怎麼會轉變這麼多(?)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金在先前把IG所有貼文都刪掉,讓大家擔心他是不是心裡有過不去的難關!

圖片10

圖片來自:아이돌의 모든 것 AOI

目前這部戲也會在今天於韓國上映,也希望金正鉉可以私下跟徐玄說個抱歉(或是沒SET好之類的w),畢竟讓徐玄尷尬這件事全韓國媒體都拍到了(笑)

圖片11

圖片來自:marie claire 

大家也要拋開過去~一起支持這部《時間》好不好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9시간39 김정현 태도 논란… 34역할 몰입 때문 죄송3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